這是因為很懶所以沒有照片的心得文。
  我很討厭搬來搬去,尤其是旅遊這種不固定的生活方式,很讓我無法理解。
  為什麼有人會想旅遊呢?待在自己舒適的地方,才是人類作為生物的特性
啊~
  當然,也是有人發了瘋,想去荒野一趟,但我覺得從A點到B點的移動,並
不能算旅遊。只是單純位移罷了。
  旅行中最令我困擾的,是沒辦法工作。換到一個新環境,要找到一個能以
習慣的姿勢坐下、寫東西的地方,總得花些工夫。而若和其他一起生活,就是
難上加難了。
  而在個人空間上,單人房SINGLE INN做的還算不錯。我記得當時找落腳
處時,能找到評價,但都沒有近日的,詳細的體驗心得只有2016,可是現在
經是2017過半……
  所以決定來推薦一下。
  話說,這不是業配,如果事業配的話我就不會做那麼多智障舉動了哈哈。
 
 
交通
  距離火車站不遠,走路一下就到了。如果搭客運的話更爽,因為距離臺灣
各大客運都很近。捷運又更不用說。
  然而,單人房真的叫做單人房,他在GOOGLE地圖上就是如此寫著。但傻
傻的我,竟然以為地圖出錯了,走到隔壁一個block的儂來,想說:怎麼,我
只是預約單人間,為什麼看起來像普通的旅店?
  如果是開車,單人房有車庫。如果是騎腳踏車,單人房也有腳踏車放置處,
不過你得自己扛下去。
 
住宿
  他們有單人間,也有多人的住宿舍,因為我東西特多,對於多人的開放空
間我實在不好意思將東西放置在大家的行走道路上,只在有人進宿舍時,稍微
對裡面瞥了一眼。
  單人間比照片還小,畢竟照片真挺好看的。多人間貌似空間也不會太大
(但也只是貌似)
  單人間每一間都有電視,但必須要有耳機才能聽喔。
  床超軟,被子很舒服,枕頭也不會太彈,單人間的問題是廁所只有一處,
想上廁所必須要走出房門(還得鎖門,而他們廉價的門鎖讓我和其他人,一開
始都一直納悶著該怎麼使用)。
  橫向拉開的房門上,離地三十公分處有通風口,而門的那面牆頂端挖空,
晚上時沒辦法全暗,這是我唯一認為稱上缺陷的地方。
  總體而言我認為非常舒適。
 
服務
  就那樣啊。
  我第一次出門時,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把鑰匙放在櫃臺,但我只是出去買
個東西,最後覺得算了吧。最後收拾行李時,看到小桌上的須知,寫著「外
出請將房門鑰匙置於櫃臺」,然後忽地感覺自己很智障。
 
早餐、飲食、會客空間
  就那樣啊。說真的,規模不大的小旅館,會在這方面期待也挺奇怪呢。
  不會好到想要特別一題,但完全不差勁。
 
特色
  澡堂。
  我入住時,有個大叔剛好想來洗澡,他說,自己已經在這裡洗了二十多
年,我問了櫃臺小姐說此事是真,她回答,只有澡堂的部分維持這麼久。因
為這家旅社看起來十分新潮啊。
  出門時我又瞄了幾眼他們的服務價格單,發現進來洗一次澡,至少有二
開頭的三位數。所以我就有了個想法:我花在住宿的錢,有一半都花在澡堂
上,若是不洗的話,就太虧了。所以我就毫無羞恥地洗了兩次。
  光是因為單人房有澡堂,環境乾淨,稍微忍受一下其他住客的打呼,價
格也就算是十分親民。有機會的話,我還會想再住一次呢。
 
 
 
 
 
 
 
-「藍晴海風狂擺樹梢,白晰輪廓在陽光中透明著晶亮,長髮如白花狂舞,在風中亂綻放。」
  如果喜歡我的創作與挑戰,可以左上角訂閱力求世界更美好的免費
 -

你可以在這些地方找到我:

vvLoveraft是我更新日常工作日誌的地方
天映月@Tsuki6301是偶爾我會抱怨碎念囈語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然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