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每天都是電影日!超爽!

不過我都是看pps(mac版本)上人氣只有1的冷門電影,我為了找一部讓家裡龜速網路也可以跑得動的電影,不幸運的話就會花兩個小時的時間,幸運一點就只需要五分鐘


今天看的電影是陳研希和陳意涵兩位正妹演的「聽說」(其實我本來想看的是「迷失東京」......算了,這應該是宿命吧)

(順帶一題,昨天看的是「戀夏500日」,那是一部非常好看非常經典的電影!不僅是劇情、演員、配樂,導演在剪接的功力也深厚。我最中意的是它的配樂、剪接、旁白,還有一開頭的告示,那句話經典到了極點啊!!!總而言之,那是部非常非常好看的電影,我非常推薦!

可是為什麼它的人氣只有1,而冗長又有許多多餘的歌舞場景的帝國玫瑰卻是一萬多= =雖然那也是個很有趣又很有歷史教育價值的電影啦......

「聽說」的風格和「街角的小王子」很像,很多背景都充滿了白色的光線,讓人感覺十分唯美

在畫面的節奏導演也拿捏得非常好,不會太過於緊湊也不會鬆散

演員方面,我無話可說......畢竟都是正妹嘛:D男主角也不錯,很有喜感,角色也非常到位,他的搞笑不會讓人感覺「假仙」

劇情呢......很有趣!簡單來說就是起承轉轉轉轉轉合吧(謎之音:你這樣說最好是有人看得懂啦= =

雖然配樂沒有戀夏500日那麼經典,不過這部電影似乎不是那麼在意聲音,因為演員幾乎沒說到什麼話啊!

「演員幾乎沒有說話」,我十分中意這一點!我是用耳機,因為演員不用說話,所以在出現吵架劇情的時候也不會覺得聲音太大:D

最初我以為他們找陳意涵演女主角的原因是她的聲音沒有很好聽

結果,在接近片尾的時候......我整個人震驚!

靠!她的聲音這麼好聽幹嘛演這種幾乎不說話的角色啊!(謎之音:她的嗓音和這個是否演出角色,這兩件事沒有關聯吧!)


總而言之,聽說是個充滿正妹和搞笑帥哥的好電影:)

arrow
arrow

    泠然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