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對,我才不會和妳說我的故事。我坐這裡四個小時就為了和個小女警說故事?不,我要說的是事實。科學能驗證,我作為牙醫也能說自己沒有殺人的醫學事實!」

  「純莉小姐,冷靜點,妳是因為卡車搶劫案才在這裡。很抱歉我們行政拖到……」

  「就快點問吧。我下午還有預約掛號,生意目標還是得達到。」

  「那請問……事情到底……」

  縷縷濃煙在公路對撞殘景中,沖天。純莉肺部所有空氣在翻天覆地的搖晃中擠了出來,狂咳的朦朧視野裡一個男人拳頭砸上另一個男人後腦勺。

  耳鳴尖叫,還有狂扭身揮拳的那男人,抓住其他踉蹌的小混混,往蒸騰的汽車鋼板上撞。猛撞。

  純莉雙腳癱軟,面頰衝地貼上滾燙瀝青,她雙手猛扒,爬出這場人間地獄。她平板胸部刮撕刺痛。某人抓住她的腳。

  她一張一合喘不過氣的嘴無聲尖叫,往上一踹。扭頭連一秒都不往後看,純莉爬上一輛黑色電動卡車駕駛座,十三年開車本能起火,撞飛一切烈炎猛飆進湛藍天空。

  之後純莉才發現自己身旁坐著一個腦袋大開窟窿的死人。

  「妳還是想回去工作?」

  純莉咬緊牙根,哼了一聲:「不然妳要我把照片PO到IG上面啊?老實說,要不是手機壞了,我就會錄下那一片瘋狂。」

 

 

 

 

 

 

 

【評分:2/10】
【評語:同樣的問題,文字不夠飽含身分之外的其他資訊,對白太僵硬而無情感,不過我是很喜歡車禍的混亂場面,但因為沒考慮到使用空間描繪的技巧,所以沒有加分。】

若您認為這篇文章寫得很好、值得分享,還請點擊下面按鈕支持我。

了解更多有關訂閱以及支持方法,或直接前往訂閱星,也可以文末按Like。

你可以在推特上跟蹤我。只想在網路上看小說?可以追蹤我的更新動態或非官方超亞人類中譯臉書頁

arrow
arrow

    泠然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