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補習班同學,他自稱自己的綽號叫土撥鼠,他就是最近振作起來的那一位

土撥鼠似乎又有新的目標,是我的另一位補習班同學(希望土撥鼠可以記取上次的教訓啊)

那個似乎成為新目標的女孩很普通,和土撥鼠也聊得很開,兩人還是同校,相同的話題多到不行

依我看,他們應該可以直接湊成一對了

只要我給他們一點小小的幫助,我就可以叫她大嫂



她和我同樣補飛哥英文(土撥鼠和我是數學補習班的同學),她本來上禮拜天的班級,突然調到今天上課

她拜託我幫她佔位子,我所以就直接讓她坐第一排,坐我旁邊(反正沒人坐)


她很開朗,所以很麻煩

在外人看來,她和誰都可以聊得很開吧

可是我想要把這份權利留給土撥鼠,我想要他獨占她

畢竟朋友妻,不可戲嘛

呵呵




『我感冒了… 喉嚨好痛

身體很不舒服 都是你害的啦!害我那麼晚回家

你要賠償我!你要請客』


我必須要承認……書雨很可愛,她完全是屬於可愛型的女孩子,也有我朋友公認的一定品質(喂!我又不是在賣東西)

但是……這也太過分了吧,她根本就只是想要我請客嘛

而且她還是在我補習時寄簡訊,嚇了我一跳

等到她寄簡訊後一個多小時,我才想起她有寄簡訊給我

「最近感冒的人真多呢 妳要注意喔

妳不用等我了 趕快先回家吧

至於請客 免談 我沒錢了」

(最近大家真的都感冒了呢,連土撥鼠大嫂也重感冒

重點是,她還坐我旁邊+沒戴口罩~~~~~~)

我好不容易把字數控制得剛剛好,發送出去

一分鐘過後,她馬上就回覆了

『齁!你讓我等很久耶 怎麼這麼慢回啊?

我早就已經回家了 我沒有白痴到每天站崗等你啦 少自戀了:P』

「原來笨蛋都不會感冒這句話是騙人的

妳要顧好自己的身體 不要讓感冒再加重了

晚安」

『晚安』

兩封簡訊,我的手機一封要2.5元,所以書雨害我多花了5塊錢

哼哼,下次要好好討回來才行


感覺很久沒有這樣和人道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然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