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設定三題故事的文章分類時,我陷入一種窘境……我找不到我想要的分類

三題故事,是文學創作

純粹只是文學創作,可以是任何形式:散文、小品文、新詩、律詩、絕句、小說……等等

可是痞客只有「小說連載」、「圖文創作」、「散文筆記」

雖然我很想選圖文創作,但是我的三題故事都是小說啊,只有偶爾寫不出小說(因為題目太爛)才會寫新詩或密碼詩

可是小說只有小說「連載」,三題故事又不一定要連貫……

但我還是把它分類到小說連載

 

畢竟是傳統嘛,傳統上大家都是寫小說啊

 

 

延續不存在的傳統中的三題故事的規則:

以三個事物為主題(通常是三個毫無相關的事物,愈沒有相關愈好)

在五十分鐘內完成以那三樣事物為主題的文學創作

想寫什麼都可以,但是要有那三樣東西出現在故事或文章中

 

 

也歡迎路過的人隨便出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然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