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在補習班看到一個很不錯的女生,她剛好坐我旁邊

在我把那件事情po在部落格上面之後,就遭到某某似乎是去死去死團的成員的火砲轟

(羨慕嫉妒恨的話就自己去去豔遇啊)

 

 

昨天又是令人期待的的週三

不過之前那個正妹都沒有來,害我小失望了一下

幸好還是有另外一個女生,長相雖然不算是上等,但是她很有趣

常常給班上增添許多笑聲

 

就稱她為雲好了

因為我只記得她的名字的最後一個字

 

上課前,第一排的我們還在煩惱要怎麼分配座位

因為第一排一半都是百齡的,而且好像還有三個之前同班,所以大家聊得很開心

一個板哥對雲說了幾句話,似乎是在雲之前的那個板哥要回到這個班上。雲是他的替補板妹

『蛤啊!我不想被趕走啦!怎麼辦啦?』

『隨便你啊』那個頭髮亂糟糟的板哥邊擦黑板邊對雲說著『我只是給意見而已』

但是這個時候,百齡的一個暴牙女已經坐上雲原本的位子了……

『所以我是要搬走嗎?』暴牙女剛坐下來,馬上又被逼走了

「似乎是這樣沒錯」

暴牙女最後還是搬到別的地方,但還是在第一排

雲坐到那個正妹的位子,就是我的左邊(她原本的位子在我右邊)

『她今天會來嗎?』雲指的是那個正妹

「我不知道,她只有第一次上課的時候來」

之後不是另外一個長相很……的嬌小女生,就是百齡的扁臉男坐我左邊(要不是每次都有雲坐我旁邊,我一定會飆淚,因為看不到正妹啊!)

『喔……』

雲拿出她的課本,很專心的開始複習周考範圍

『那個……』

『「?」』我和雲不約而同的望向聲音來源,那個正妹正站在走道上,尷尬的低著頭

我傻住……雲則是開始整理東西

她不是那個正妹嗎……怎麼長相差這麼多?

該不會……我上次看錯了?

沒錯,我上次看錯了……這次真的看到正面,發現她根本不是正妹!!!!!

怎麼會這樣……

唉算了。

『欸,幫我把包包放到側邊』

「喔」

雲遞給我一個藍色的側背包包,拿在手中沉甸甸的。

「側邊是哪一邊?」

『就是側邊啊』

「側邊到底是哪一邊?」

左邊右邊哪一邊?

『你真的很可愛耶,就這邊嘛!』雲笑著說,指著我和她之前的空隙。

「所以是右邊?」

『你也太可愛了吧?右邊已經有人放包包了啊,當然是放左邊』

可是……明明就還可以放東西的說。

『這個幫我放到椅子上』

「喔」

『你不要動喔』

「咦?」

我還沒有反應過來,雲已經跨過我,到我的右邊。

「嚇死我了」

那個正妹,不對,應該說是「前」正妹在雲走後,坐在我旁邊。

她還是一樣安靜,安靜地坐下,安靜地打開背包拿東西,安靜地讀書。

雲則是騷動不安。

『好冷喔~~』

「你可以不要抖嗎?」

『你怎麼這麼笨啊?唉,真是太可愛了』

「還在笑我剛剛的事情……」

『唉,你怎麼這麼笨啊?』

「說一次就夠了啦!」

發下考卷後,我很納悶的自言自語:「為什麼沒有寫名字的地方?」

『你笨喔,因為這是題目卷啊』

「你不要當著我的面說我很笨啦!」

『哈哈哈哈』

可惡……

明明就已經要把課本收起來了,雲正光大名的看課本我都沒說什麼了,竟然還當著我的面罵我笨……

好歹我數學和物理是全校第一名耶

我寫考卷寫得很快,幾乎快把三分之一的格子填完

『欸你不要寫那麼快,我會看到你的答案』

「好吧,那我寫第八課好了」

『我在看第八課……』

我靠

「那我寫屁啊」

『哈哈哈哈哈,你好笨喔~~唉~~』

「又罵我笨……」

『你怎麼一直被我耍呢』

這應該問你自己吧

 

雲寫到最後陷入接近抓狂的狀態,一直喃喃念著字根

我從她念著的發音推敲

「原來妳在想那題喔」

『對啦』

「我已經寫出來了喔」

『哼!誰理你啊,我一定會比你高分!』

「喔,我沒差啊」

幾分鐘後,總導大哥叫我們交換改考卷

『咦咦?剛剛你不是這樣講得吧!』

『你又在唬爛!』

「你不是說導師都準備好很多紅筆了嗎?」

『哎喲,我一定是唬爛的啊,你們幹麼相信我』總導笑嘻嘻的說著

這應該不是為人師表該說的話吧?

我和雲對看著,又看向她手上的考卷

「我要改妳的?」

『拿來啦!』

雲直接搶走我手上的考卷

雲邊改邊笑,有時候會笑到沒辦法在改下去,笑到整個人趴在桌子上

害我沒辦法專心

『喂!你好笨喔!』

這次變成肯定句了嗎……

「不要罵我啦」

不過我這麼說已經沒有意義了吧

這時候我發現,雲側面看好可愛

很像精緻的洋娃娃,讓人想要捏一捏

後來,我的分數以一題之差輸給雲

 

下課時,「前」正妹走出來讓雲坐進去

雲坐進去之後,「前」正妹也要坐進去

「啊~~我要進去~~」

她停了一下,慢慢出來

「謝謝」

『呵呵』

我嚇到了!

剛剛是她在笑嗎?她從來都不笑的吧?連老師問她問題她都害羞得講不出話(好有女孩子的味道喔,和雲就是不一樣)

 

快要放學時,已經很晚了

雲也累了

她撐著幾乎快要閉起的雙眼

輕聲說好累、好想睡的雲,讓我發現

我離她好近,只要一轉頭就可以清楚數出雲的睫毛的數量

當我們兩個望向彼此時

我會在那瞬間忘記我就坐在教室內

 

 

星期五要去和那個大姐見面,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然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