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是三題故事,但是其實並沒有限制只能寫小說

基於時間的關係,我就應某人要求,稍微寫一下吧

這次是詩喔,不過我並不怎麼擅長寫詩就是了= =


三題:水龍頭、火、船


高遠的天空如同寬闊藏寶圖,縷縷花香如同珍寶

在天邊                                  悄聲誘惑我

躍地而起,展開浩然之翅

       劃過           雲霄           遙遠的地平線

翱翔的澎湃,如壞掉水龍頭撞擊著胸膛

想飛

飛往那如火般熾熱的太陽,擁抱那烤乾大地的熱氣

搭上,那艘船    航向彼岸的                   蛻變



我必須承認,以前的我非常愛寫鮮血與暴力

因為那就是以前的我的世界

可是我再也不能只寫那些地獄景象了,因為筆鋒除了可以創造世界,也可以改變世界

故事可以代表意義,我已經不想只是「記錄」

話說回來,這首詩的靈感是來自天野月子的「蝶」,至於投稿角川的小說,大概也會以「蝶」為靈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然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