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好事,也有壞事

好事是,我終於把雲圖看完了

大衛米契爾真的很強啊!強到都讓我覺得無法超越了

雲圖真的太經典了!「開創二十一世紀新格局的小說」這個別號當之無愧!

壞事則是......

當改少年同盟改得正上興頭的時候,我想起我似乎漏掉了某些東西,跑去找我的筆記本

可是第一話的筆記不在裡面,不過,另一個東西引起了我的注意

是第二話和第三話的原設定,我稍微看了一下......

接著,我好想給自己一拳......

裡面,只有不到三分之一的劇情有被我寫出來,其他竟然都被我略過了!

看來,距離修改完成還有一段日子= =


這次的三題故事:人工色素、國會議員、學生情侶,總覺得「國會議員」似乎有出現過?


「呼~~」

——果然,還是要在外面抽,感覺比較好啊⋯⋯

最近一放鬆下來,肩膀就像石頭一樣沈重僵硬,活動筋骨的時候也會發出嚇人的喀喀聲。

使盡力氣伸了個懶腰,發現以前辛苦鍛煉出來的腹肌不知什麼時候學會了團結力量大。

我苦笑了一下,把煙屁股隨手丟到地上。

嘟嚕嚕嚕嚕⋯⋯嘟嚕嚕嚕嚕⋯⋯

——啊⋯⋯幹他媽的好麻煩!為啥這些混蛋都不會自己用腦子,成天搞洗錢回扣什麼的,把那些精力花在工作上不是更有他媽的效率嗎?

我用力拉起嘴角,向天空展現一個制式的官方微笑,那可是我覺得最好看的笑容。當然,剛才的想法絕對不能說出口,不然我可就不用幹了。

「XXX議員,可以請你回到會議來嗎?那些老頭子一直在找我們的碴,要是再不來的話......」

「放心,我馬上回去,抱歉因為拉肚子而讓你們久等了」既和氣又恰當的謊言。

自從當上了國會議員,我學會了不少以前從來都不在意、從來都想象不出來的事情。

像是抽煙必須躲到頂樓、在鏡頭面前心平氣和不結巴、毫不做作地說謊、操弄權謀、臉不紅心不跳地用言語諷刺攻擊威脅人。

不過有趣的事情也很多,比如說可以輕易改變這個國家之類的。

當上國會議員之後,雖然也有幾次必須在鏡頭前面向不知名的民眾道歉,但是當完成什麼很厲害的事情後,看到報紙上對自己的讚揚真的是爽呆了。


看著兩排對立的人群,互相指責叫囂,彼此咆哮卻像是完全聽不到對方的聲音似的,自顧自地堅持己見,我皺了皺眉頭。

「現在是什麼情況啊?」

身旁的資深議員無奈地回答:「原本在討論食品安全法相關的東西,不過有幾個年輕人不知道為什麼扯到對面那OO黨最近炒起來的學生議題,然後雙方就變成這種情況了」

「這也未免太不可思議了吧,人工色素還有學生情侶?我完全沒辦法想象這兩個東西之間有什麼關聯性」

「是不是該認真一下了」

我深呼吸,露出微笑,自信地答道:「那當然!」

——等這場會開完之後,再去抽根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然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