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始之前,我一定要先吐槽......

這次的三題故事他媽的太詭異了啦!碘酒和自動導航算是還有點關聯性,但是祭司就......

也未免太跨時代......不,根本是跨次元啊!

抽到這三個題目,當下我的臉整個就綠了:「碘酒」嗯......普普通通;「祭司」喂喂,祭司時代根本沒碘酒這玩意兒吧!幹他媽的跨次元噢?;「自動導航」搞屁啊?如果只有自動導航和碘酒那就算了,為啥中間插了個祭司!

嘛~算了計時50分鐘,開始!

 

三題故事:碘酒、祭司、自動導航

「R,你給我出去。」

「哈啊?」

摯友模糊的臉出現在我面前,用忽遠忽近的嗓音嚴厲地說道。

「你⋯⋯聽到了沒⋯⋯」

——什麼事啊?為什麼頭這麼痛!

腦袋像是要從中間裂開來一樣,劇烈的疼痛如同回音在我的腦子裡來回穿梭。好想放聲大吼:「幹他媽的痛死老子了!」,但是把肺部裡的空氣全部擠出來後,只能吐出一團惡臭的空氣。

「我⋯⋯在哪?」

「你在你家。起來!給我出去走走!你這死樣子還像什麼話?」

他厭惡地捏住鼻子,一腳把我身上的厚重棉被踢開。

「喂喂⋯⋯你也未免太噁了吧⋯⋯這麼多包『餃子』,你昨天晚上到底打了幾發?」他發青的臉讓表情變得僵硬。

「昨天⋯⋯晚上⋯⋯失戀手槍趴踢」

他重重地嘆了口氣,坐在堆滿髒襪子的沙發上,面色不悅地環顧著我的房間。

「你到底多久沒有出去了?」

我翻個身,頭彷彿被灌了千斤鉛塊,重得抬不起來:「不知道。無所謂⋯⋯欸,幫我把你手邊那瓶酒拿過來。」

他臉色一沉,面色凝重地說:「這是碘酒⋯⋯」

「幹他媽的還不都是酒?給我拿過來。」

我瞪著那罐咖啡色的瓶子,想像著用超能力把它隔空吸引過來,但是只換來一個兇狠的鐵拳。

「喝!」「噗哦!」

肚子承受了一擊重鎚,忽然有股液體試圖流過喉嚨,試圖噴出嘴巴,但及時被我強壓了下來。不過另一個地方的戰鬥還沒結束。

「好想⋯⋯尿尿⋯⋯」

「喂!要尿的話給我自己去廁所尿!」

「H你好歹也是我的朋友吧,拉我一把。」

「才不要!感覺你手上盡都是乾掉的精液!」

「不⋯⋯我快不行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知道為什麼,他突然爆出尖叫聲。

 

我們兩個疲倦地坐在公園的長椅上,H呆呆看著天空,我低著頭,等待暈眩感從腦海中消除。明媚的陽光溫暖地照在我們身上,但是我卻開朗不起來。

「哈啊~剛才真是好險啊~」H全身癱軟地靠在椅背上,心滿意足地輕聲嘆息。

「要不是你不拉一把我的話,情況才不會那麼慘⋯⋯這絕對是我一生的恥辱!」

「哈哈哈,你太誇張了啦。我想那應該沒有比被甩還要誇張吧?」

「⋯⋯」

「怎麼?還對她念念不忘嗎?」

我低聲喃喃:「怎麼可能那麼輕易忘記啊⋯⋯」

「我先說在前頭噢」H沒有看我,繼續以輕鬆的口氣說:「我是絕對不會叫你開朗起來的。」

「那你還來個屁啊!?」

「因為安慰人太麻煩了啊。」

「那就不要來找我啊!」

「若是我不來找你,你大概會把家裡的液體全部喝下去吧,到時候倒在家裡死掉也不會有人知道喔。」

「嘖!」

H露出很滿意的笑容。

——這傢伙到底是餵什麼要來找我啊?真是搞不懂。該不會是為了他那變態的成就感⋯⋯

「欸欸,別給我胡思亂想啊!」

「誒?你知道我在想什麼?」

「怎麼可能知道!只是你的表情感覺很討人厭罷了。」

「喔」

「⋯⋯」

「⋯⋯」

「R」

「三小?」

「你幹嘛不問為什麼我來找你?」

「太麻煩了,我對男人的想法又沒興趣。」

「那麼你對女人的想法就有興趣了嗎?」他對我眨眨眼,露出別有用意的微笑。

「你⋯⋯變性了?」

「幹!誰會去變性啊!我是說你的女朋友!女朋友!」

「⋯⋯是,前女友!」

他看了我一眼,無奈地嘆了口氣:「唉,有些男人被甩也不知道原因,只會躲在家裡喝酒,真是犯賤」

心底一股怒火熊然升起,我猛然站起來,瞪著一臉輕鬆的H:「那你就知道嗎!」

吼出來之後,才發現自己太激動了,周圍不少路人都對我們側目。

「當然知道啊。」他淺淺地笑著。

——咦?怎麼可能?難道是⋯⋯H把她⋯⋯

「暫停!」

我嚇了一跳。H皺著眉頭阻止我:「別再想下去了,絕對不是你想的那樣!」

「那是怎樣?說清楚!」

「我自然會說清楚,先上車再說。」他比了比身後的保時捷。

我傻住了兩秒。剛才就有在注意那台漂亮的保時捷,沒想到竟然是H的!

「喂⋯⋯你該不會又換車了吧?」

「才不是呢,這是借來的。」

「喔」

「可以借我飆一下嗎?」

他白了我一眼:「想的美!」


H開了幾十分鐘,穿過市區,走到一條偏僻的小路之後,停在一個長滿雜草的死胡同。

「欸,有必要開到這麼遠嗎?」我問。

「應該有吧?」

「什麼叫做『應該』有?」

「因為我是照著自動導航開的,所以不太清楚。」

「嘖!搞什麼神秘啊?」

H走進一堆高過頭的雜草,揮揮手叫我進去。

「欸H,先講清楚為什麼解釋她甩掉我要到這麼詭異的地方?」我撥開雜草,舉步艱辛地前進,H也沒好到哪裡去,但是從他迅速撥開綠草的動作裡,可以看出他已經習慣這條稱不上路的路。

「我們到了。」

「咦?什麼?」

眼前的H突然消失,只剩下一叢叢高大的雜草。

我往前跨了一大步,瞬間視野豁然開朗。

一塊塊綠色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閃耀刺眼的銀白色。我站在一個有著白色複雜花紋的平台上,背後是蔚藍色的天空,稍微往下看卻完全找不到地面在哪。

我趴在平台邊緣,風將我的頭髮吹得凌亂:「這裡是⋯⋯」

H拍了拍我的肩膀:「R,你該看的東西在前方。」

一轉頭,我發現自己如同置身在夢中。

眼前是一個巨大的神殿,雄偉的白色圓柱撐起雕著人像屋頂,再往裡面似乎是非常寬敞的建築物,神殿後方被一道長長的高大圍牆擋著,看不見後面的建築物,不過從眼前的神殿壓倒性的氣勢就可以大致猜出圍牆內一定是更加輝煌的建築。

穿著白袍的人們從大門口進進出出,H不知何時也穿著白袍。

「這是⋯⋯」

「這裡是『對惡魔策略總部』。」

「哈?三小?惡魔?」

「你的女朋友被我們選為新一代的祭司。」

「欸欸,這是開玩笑的吧?」

「R,我現在要你做一個決定」

「我靠,不先解釋一下這麼奇幻的景象是怎麼一回事嗎?」

「很抱歉我沒有時間了。R,你想要想要她繼續當你的女朋友?」

「這⋯⋯人家都已經是祭司了⋯⋯」

——雖然搞不太清楚狀況,但祭司似乎是不可以結婚的吧?

「別管那些!R,你到底愛不愛她!?」

「愛啦!幹他媽的怎麼可能一下就不愛了!倒是你趕快給我解釋一下這是怎麼一回事?」

H露出滿意的微笑,盯得我全身發毛。

「R,你的人生現在才要開始呢!」

「哈~我已經懶得吐槽了!」



五十分鐘到了!

雖然可能有錯字,可是五十分鐘已經到了,那麼就這樣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然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