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他命B2和B6是維繫人類生命絕對不可或缺的東西。你可以天天只吃兩顆水煮蛋(甚至連蛋白都不需要),然後B2B6各來一顆,你生活就會和普通人一樣美好。

  換句話說,即使每天熬夜到三點鐘,拒絕攝取正常的澱粉攝取量,睡前拚死拚活地盯著空白畫面、想像著文字想像著小說,或想著無聊期中考的無聊答案。睡著,然後睡醒,你依舊會像普通人一樣健康。

  神才知道這個理論是真是假。


  最近迷上了痞客邦。正確來說,是痞客邦的統計系統。

  Pewdiepie說過,Youtuber的生活就是一張曲線圖和觀眾的數值統計表,而我的生活,則是緊緊抓著那不怎麼仔細的部落格人氣曲線圖不放。

  再怎麼看,也不會讓人氣上升的。尤其是這種見鬼般的生活,加上超修課表的期中考周,簡直是千萬大軍兵臨城下,而城裡只有很快樂的後宮妃子、無能的男人、嬌生慣養的小屁孩。

  媽的誰在乎啊!老子就是要寫小說!


  為了重開逆流色,我看著逆流色第一話。

  第一頁,慘不忍睹。真心有種想哭的衝動,眼眶紅得發燙,此話絕對不假。我應該把它印出來,撕成兩半,再印出來,再撕成兩半。

  翻下一頁。

  媽的,我怎麼寫這麼好啊。啊哈哈,啊哈哈。一看就知道那會是我喜歡的故事,根本就是異常異常異常異常異常!

  但我的脊椎和背肌已經撐不下去了,先睡了。

  現在這個時間,我應該說早安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ote 札記 日記
    全站熱搜

    泠然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