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r and Thinker of Web Serial and Pulp. 試著創造故事——龍涎、血液與生命。Feces, Blood, and Life.」——《天映泠然月》
【本頁正處於修整更新之中,還請留意隨時會有所改動。】

  我想各位看到本部落格首頁的簡語,應該會看到兩個重點:

  • 第一,本部落格專注於網路流行文化的製作和思考。
  • 第二,我意圖創作的故事有著非常不堪、真實,卻有些微美感的肉體感。

  我不確定自己是否該把十八禁,感到相當疑惑。拉屎和流血,都是生命的一部份吧?那麼,為什麼更噁心的人情事件與靈魂的扭曲,明明存在於世,卻不被當作現實的材料,呈現於流行文化的形式之內呢?嘛說了這麼多,如果你比較敏感的話,我會建議不要看這裡的作品比較好。

(如果要搜尋特定詞彙,可以使用「https://tsuki7781.pixnet.net/blog/search/OOO」打在網址列上,於「OOO」處寫入你要搜尋的詞,之後就能看到搜尋結果的文章了。)

 

*請注意*
  若希望觀賞「公眾領域」的相關翻譯作品,我會建議各位使用VPN,因為這些譯作是「在台灣等國家才算是公眾領域」的作品,所以為了合法閱讀,請將IP調轉到台灣來。
  十分感謝各位的配合。

 

小說寫作核心技術(概論)
  故事結構
  場景結構
  句子結構
  段落連貫性

 

科幻
  內腔
  蟲族前的冒險家系列

 

奇幻
  槍與裂舌(Spear & Sliver-tongue)系列,本部落格目錄
  Limbo系列
  真覺界

 

其他虛構故事
  月刊

  槍與裂舌

 

野豬
超亞人類系列
  蠕蟲
  看護

 

*以下為譯作*

利高帝
  

 

 

暗夜之地(Night Land)

 

arrow
arrow

    泠然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