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早上還是讓人心神舒爽的晴天,到了中午陰雨,遍佈整個天空

細雨如同千萬根針,扎進空氣中

接近段考,老師也沒啥好教,下午我大概只能在教室裡發呆吧

所以我已經抱著可能會無聊一整天的決心,打算望著晴天打發時間

但下雨了......這下子我真的會無聊到爆炸耶


幸好我只是白擔心一場

今天老師「大發仁慈」地發了一堆考卷給我們寫,我絕對不會無聊

而且不僅智障和短裙妹有到,建中狗也很難得地出席了

短裙妹還是梗王,愛整人的建中狗還是繼續整人,智障的嘴巴最近愈來愈賤

而負責笑的我,當然是笑到爽啊~


回家時建中狗先走一步,我、智障、短裙妹三個人一起走到捷運站

忽然發現短裙妹身上有種特別的香味

是甜蜜的巧克力味

可是她沒有吃巧克力,只有喝奇怪的水果茶

智障好像沒有發現她身上的巧克力味,只有我注意到


如果用巧克力來詮釋短裙妹也挺適合的

短裙妹身上有種很神奇魅力(畢竟梗王不是叫假的:))

即使遇到讓人超級不爽的事,只要三賤客全都到齊,再加上短裙妹,所有不快都會忘掉

超神奇的忘憂巧克力


說到味道

班上有個女生身上總是帶著香味,水蜜桃的香味

她是我們班上長得最正(常)的女生,但是如果真的要和模特兒級別的小公主比的話......

她只是個普通到不行的女孩

上課打瞌睡、玩手機,一下課就衝出教室找之前的同學,而且都不交數學考卷(害我收班上的考卷收得亂沒成就感)


和班上的一些女生組成小團體,那些也常常和班上的小痞子混在一起

不知道為什麼,小痞子在學生之中總是有著比較高等的社會地位

難怪她身上會有水蜜桃香味

和她在班上的社會地位還滿符合的(水蜜桃價格昂貴啊= =)


雖然水蜜桃還不錯,可是我比較喜歡巧克力

但是如果是青蘋果的話,巧克力就會被擠下去了


雲用的洗髮精是青蘋果口味

當一個女生靠在你的肩膀上,想不注意到她的髮香也很難


但談論一個女生身上的味道,感覺好像變態殺人狂批評被害人,或是強姦犯為婦女的陰道作注解

所以在此申明,我可沒有「香水」中的男主角的性向


(有點懷念她的淡淡青蘋果香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然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