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希望在今天完成〈間幕24〉的翻譯,但今天必須搭車,便耗費掉寶貴的三小時,再加上我「休息」時看YT的零零總總時間,導致我無法在今天收工前,完成本週需要完成的《蠕蟲》翻譯。

  所以,我就得特別寫這篇文章,解釋為何我為何必須停止更新,至7/31——也就是說,只有在八月及之後的時間,本網誌才能繼續更新。

  為了完成碩論的最後衝刺,我必須關閉所有其他活動。其中,包括S&S規則撰寫、各短篇與長篇故事的續作與開發、書評或其他評論、非官方的興趣翻譯與「十萬譯書」。

  如果我今天全心翻譯,我可能在晚上十點前翻完〈間幕24〉?

  或許吧。

  不對,是非常有可能。

  可是我太過貪心。這就能讓眾人看見,我過去十多年以來的所有窘境的縮影:我太過貪心,希望閱讀、觀看、體驗所有我能體驗或想嘗試的東西,而在我能全心讀書考試時,我也想寫小說。然後,我什麼都沒辦法做出來⋯⋯

  或許,我可以在六月結束前趕製出論文,之後我除了一份工作、能生活的薪水之外,就能擁有所有我想要的東西了。

 

  我可以寫所有我想寫故事,我可以繼續開發我想開發的世界觀,我可以翻譯我想翻譯的小說。因為,這些事情都很簡單,成本低廉,我也能在八小時的勞動以外的時間完成這些工作。

  反正,我不能靠寫作生活的話,那就乾脆一心沈浸在這個興趣之中吧。

  反正之後都要一心沈浸於某事了,還不如從現在開始練習。

 

 

 

 

 

 

【如果您喜歡這篇作品,歡迎逛逛本分類:
      《部落格更新》。】
 
【如果想隨時追蹤本網誌的更新,歡迎追隨電腦版右上角的RSS訂閱。】

 
 
     您可以現在獲取免費的VPN訂閱月份:Shurfshark
  我自己也在使用Shurfshark——它是現今的VPN之中,匿名性與價格CP值最高的選項。
     容量無上限備份服務Backblaze,也同樣能支持我的創作喔~
  Backblaze救了我不只一次,而且,他們擴充我當時所訂閱的服務,讓大家能將備份空間當作Dropbox那樣分享資料,只不過⋯⋯他們沒限制備份上限。

了解更多有關訂閱以及支持方法,或直接前往下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genda
    全站熱搜

    泠然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