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幾分鐘後,傳說中的2012就要降臨了,而我卻還在這裡打些機僅毫無意義的文章......

總覺得有點感慨啊,唉......本來想約雲出來看電影的,可是......唉~

不過回想起來,今年真是個不錯的一年,比起無聊至極的去年,今年發生好多事情

重要的事、不重要的事、讓人感到悲傷的事、令人興奮的事、總是讓我捧腹大笑的事、超尷尬的冷梗時......不幸的是,我的記憶力只容許我記住兩件最重要的事

「和雲相遇了」,還有「想寫少年同盟」

忽然感覺這樣單純又平凡的人生也不錯呢:)

但這些只是題外話= =



最近採編社全體一起進入超級非常時期,因為我們得從現在就全力拼校刊(雖然課業也不容忽視啦,可是如果校刊得獎的話,憑我的繁星想進國立就不是難事了)

忙碌中,才發現我竟然一個禮拜都沒寫小說了

當我想起被我遺忘的少年同盟時,我面前還有一份採訪問卷要完成,而且還是超級急件......

我呆愣在電腦前兩秒鐘後,不小心手滑點開網路,又不小心手抽筋了一下打開線上漫畫

就這樣,所謂的「急件」忽然變成普通的「稿件」


經過了兩個晚上的奮鬥,我終於看完了少年同盟第二、三、四集(謎之音:為什麼是兩個晚上?)

雖然很久以前就這樣想了,但是在看完少年同盟時,這個感覺就更深了

沒有令人興奮的刺激,但卻很熱血,平凡,但同時也不平凡地充滿青澀的味道

好像把所有人的青春都畫了出來,可是不會讓人覺得很無聊,反而非常可愛

這應該就是最高境界的「青春塗鴉」吧?


回憶這一年,感覺青春的藍色多了一些

說不上精彩萬分,可是卻很熱血,就像漫畫少年同盟一樣,充滿了「平凡的熱血」


青春的故事裡似乎總是少不了熱情開朗的角色,還有會隨便說些垃圾話的嚴肅搞笑角色

在少年同盟內這兩種人搭在一起,讓我在半夜裡一直狂笑

害我睡覺時,只要想起那兩個超有梗雙胞胎就很想笑,想笑到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然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