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的排版很不錯,但是有個很可惜地方就是:網路太弱時會跑不出完整的文章編輯畫面

幸好我已經把程式碼都記下來了:D(現在就是處在必須自己打程式碼的狀態)

 

 

這不是重點……

 

 

 

這周的計畫就是寫完DOUBT草原獵殺第一話,而且是完整版的第一話

但是我在開始寫了大約五百字之後,我才發現我忘記另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這是新版劇情,可是我剛剛幾乎都在照抄之前的改版,也就是比較舊的「Sheep and Wolf」(我還找到最初的版本……)

我忘了設計新劇情!!!!!

……

所以我今天幾乎都在設定人物和劇情……都沒寫些什麼……

而且設計劇情和人物的總字數,加起來絕對沒有超過100字……(再加上標點符號也還是沒超過100字)

不過,這絕對會是我至今想到過的所有劇情中,最屌的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然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