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作於120171110
《amazon.com亞馬遜網路書店發跡傳奇》速讀評
 
  這書是我在經營投資類和出版業之間的轉換點,不過,原本沒這樣的打算,
只是在閱讀時,隱約感覺到命運的巧合安排。
  它講述亞馬遜的經營情形(發起相當不喜歡洩露內部訊息,所以其實也並
非清楚),和書的關係其實不大,因為賣書,網路上賣和店裡賣,這樣不同罷
了。
  他們的核心理念,是服務。就這樣。硬要說,這本書就是環繞「服務」的
經營理念。
  較令我吃驚的,是作者和其他人對於網路世界的認知,有著明確「虛擬」
和「真實」的對比。這就像說,我們只能從電視上看見美國人的生活,無法置
身其中,那麼,美國的是界一定是「虛擬」的,我們的生活才日「真實」。
  嘛,這本書也很老了,做出如此愚蠢的評論,似乎也能被原諒呢。
 
 
 
 
 
 
 
-「狂擺樹梢藍晴的風,白晰輪廓在陽光中透明晶亮,長髮如白花亂舞,風中綻放。」
  如果喜歡我的創作與挑戰,可以左上角訂閱更新電子報
 -

你也可以在這些地方跟蹤我:

vvLoveraft是我更新日常工作日誌的地方
天映月@Tsuki6301是偶爾我會抱怨、碎念、囈語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然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