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於120180425
 
《最新(2001)履歷自傳求職寶典》心得感想
  這是我目前看過,超認真工具書。
  實事求是,認真求本,說明不會難懂。
  如果我要推薦的話,我會說這是個相當值得參考的書,然
而……
  他的求職信,或說自薦信的範本,給人感覺像真的「自傳」,
寫出許多我不感興趣的個人情報。也許某些主管會希望知道面
試者的過去和歷史,但文章誰都可以寫,大家也都知道求職面
試時,求職者或多或少會講些假話,那麼,寫這種東西不是相
當倒胃口又浪費時間嗎?文章裡可以看出一個人用字遣詞,可
是真正會字字鑽研的人,不是少數人口的知識分子,就只剩在
意到固執的人了吧?
  這本書在資訊傳達這方面相當老派,和其他書同樣,比較
適合互相參考吧。
 
 
 
 
 
 
 
-「狂風搖樹藍晴吹雲,她白晰輪廓在光中透明晶亮,長髮如白花亂舞,綻舞風中。」
  如果喜歡我的創作與挑戰,可以左上角訂閱更新電子報
 -

你也可以在這些地方跟蹤我:

vvLoveraft是我更新日常工作日誌的地方
天映月@Tsuki6301是偶爾我會抱怨、碎念、囈語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然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