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20824】
【這應該會是,我在本部落格上最後一篇評論相關的文章——】
【今後,我不會在免費的情況下寫任何書評。如果我寫任何散文,若不是散文詩,不是寫寫作習題相關的使用解說與設計解說,你就不用期待我會提供任何我自己的想法了。我頂多,護寫《刊異界》的文章,但對我來說,那較接近寫作習題或散文詩,而非評論文章。】
【如果我有想法,我會寫成詩,我會寫成小說。】
【因為,就算我將評論散文寫成,能完美吻合我的腦袋的形狀,其他人卻還會說「看不懂」⋯⋯即使我將文字設計成,直接讀出來就能理解的狀態,但大部分人都不會一個字一個字地讀網路文章——這樣我寫了幹麻?】
【我可以將任何東西,都寫成小說,寫成故事。而就算小說再爛,我還是很享受寫小說的過程。對我來說,選擇小說的形式而不寫評論,絕對是淨賺。】
【或許,這對我的讀者來說並非真實,但如果你願意花錢的話,我就願意寫給你看。】

  

01. 你認為最完美的快樂是怎樣的?

  夢境延長時,我完全成為我夢中的角色。
 

02. 你最希望擁有哪種才華?

  可以忘記自己活著或清醒的才華。
 

03. 你最恐懼的事物是什麼?

  被神忘記。
 

04. 你目前的心境怎樣?

  想寫小說;沒想寫小說時就會想著怎樣才能寫小說。
 

05. 還在世的人中,你最欽佩的是誰?

  爸媽。
 

06. 你認為自己最偉大的成就是?

  願意免費把小說給人看。
 

07. 你最痛恨自己的哪個特點?

  沒在寫小說,沒有錢能讓我專心寫小說。
 

08. 你最喜歡的旅行是哪一次旅行?

  老媽贊助我去土耳其,因為我在旅行時把Wildbow的《蠕蟲》看完了。
 

09. 你最痛恨別人的什麼特點?

  活著卻像已經死了一樣——毫無生氣,沒有變化或成長。
 

10. 你最珍惜的財產是什麼?

  寫作工具跟作品存檔。
 

11. 你最奢侈的是什麼?

  時間,用以寫作、思考的時間。
 

12. 你認為程度最淺的痛苦是什麼?

  無聊。
 

13. 你認為哪種美德是被過高的評估的?

  發自內心的慈善,因為慈善無法阻止人死去。
 

14. 你最喜歡的職業是什麼?

  農夫、園丁或森林管理人,因為那是最接近伊甸的職業。
 

15. 你對自己的外表哪一點不滿意?

  頭髮還沒掉光。
 

16. 你最後悔的事情是什麼?

  我可以將寫雜文或打混摸魚的時間,全部用來寫小說,但我沒這麼做。
 

17. 還在世的人中你最鄙視的是誰?

  沒意識到自己將死的人。
 

18. 你最喜歡男性身上的什麼特質?

  肌肉長很快。
 

19. 你使用過的最多的單詞或者是詞語是什麼?

  什麼。
 

20. 你最喜歡女性身上的什麼品質?

  很香。
 

21. 你最傷痛的事是什麼?

  在夢中死去,看到夢中人物的家人為我哀悼。
 

22. 你最看重朋友的什麼特點?

  有趣。
 

23. 你這一生中最愛的人或東西是什麼?

  有趣的人事物。
 

24. 你希望以什麼樣的方式死去?

  只要能確確實實死掉,怎樣都好。
 

25. 何時何地讓你感覺到最快樂?

  做夢。
 

26. 如果你可以改變你的家庭一件事,那會是什麼?

  變更有錢,比現在更有錢就好了。
 

27. 如果你能選擇的話,你希望讓什麼事件重現於世?

  尚未發生的、誕生出新世界的奇蹟。
 

28. 你的座右銘是什麼?

  先寫再說。

 

 

 

 

 

 

 

【如果您喜歡這篇作品,還請分享支持。也可以輸入右上角的訂閱信箱,追蹤這個部落格的所有更新。】
 
     您可以現在獲取免費的VPN訂閱月份:Shurfshark
  我自己也在使用Shurfshark——它是現今的VPN之中,匿名性與價格CP值最高的選項。
     容量無上限備份服務Backblaze,也同樣能支持我的創作喔~
  Backblaze救了我不只一次,而且,他們擴充我當時所訂閱的服務,讓大家能將備份空間當作Dropbox那樣分享資料,只不過⋯⋯他們沒限制備份上限。

了解更多有關訂閱以及支持方法,或直接前往下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然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