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僵屍》-論玩弄讀者的代價
  我想先對這部漫畫的粉絲們說聲抱歉,因為這篇評論不會
對它說任何好話。
  這個漫畫有非常棒的設定和前題,但有非常差勁的發展。
  目前總計一百一十話左右,如果是週刊,這東西已經持續
一百多週,也就是二十五個月--兩年!真的是兩年!看看超
老的《草莓百分百》,人家也是俗氣!但至少人家的劇情所有
進展!這東西簡直是lukewarm的化身,簡直是創作界的恥辱!
做出這種東西,還不如腰斬!為什麼誰沒來斬一下這垃圾啊!?
  這劇情!這膚淺的互動!幼稚的人物設定!
  我直接跳了六十多話,也沒看到多少劇情進展啊!作者是
有多缺錢缺點子,為什麼不加深衝突呢?如果說少年漫畫不能
像青年漫那樣嘗試各種重口,至少給我在一百話之內完結吧!?
這種沒意思的不明物體拖到一百一十三話,有什麼樂趣可言?
同樣的哏玩多少遍都數不清了喔?
  治癒?小確幸?我肏他媽的小確幸。
  這東西的開頭就是它唯一吸引人的特色:他媽的角色和劇
情發展超跳脫常理啊!這就是衝突!衝突就是有趣!治癒和小
確幸哪來他媽的衝突啊?
  我看這東西一毛錢都沒付,我也慶幸自己一毛錢都沒付,
付了的話我肯定會直接寄刀片給作者,這東西不就是他媽的玩
弄讀者嗎!?給我看衝突,給我埋線,他媽的什麼時候才給我
看高潮?褲子都給你脫了幾十話,還給我看膚淺的二次元胸臀?
我要衝突啊!衝突!責編在哪裡?給我解釋一下這鬼東西到底
是怎麼設計的。
  為了看這部漫畫,我花了一整個下午和晚上。好幾個小時,
我大可拿去做其他事情。我以為自己看到這東西的潛力。然而……
真是令人失望。
  令人失望。
  再玩弄讀者啊!我不信你還會有下一個連載。
 
 
 
 
 
 
 
-「狂風搖樹藍晴吹雲,她白晰輪廓在光中透明晶亮,長髮如白花亂舞,綻舞風中。」
  如果喜歡我的創作與挑戰,可以左上角訂閱更新電子報
 -

你也可以在這些地方跟蹤我:

vvLoveraft是我更新日常工作日誌的地方
天映月@Tsuki6301是偶爾我會抱怨、碎念、囈語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然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