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作於HC120171111
《文化創意產業的思考技術》速讀評
 
  續前篇所讀的書,這本已經完全進入文化出版業的領域,感覺它比較像定
期回顧類參考書,偶爾拿出來翻翻,提醒自己。
  它最讓人想兔曹的地方是,空白實在太多了!雖然用來筆記說不定很方便,
但卻又感覺對筆記而言完全不夠啊!再說,如果問題和正文中的一樣,那最後
的空間就毫無意義地佔用了啊!
  如果本書排版能再精簡些,厚重度也減少,我說不定會將它作為守則推薦
給其他人。但很可惜它不夠好。
  內容而言,我認為非常豐富扼要,對於出版社的經營有非常大的全方位幫
助,包含團對結構與建造、公司運作方式、對作者和讀者,還有行銷,非陳多
的通路和行銷。
  我認為本書的讀者群是出版社管理階層,就是說,是和我八竿子打不著的
事。如果你想要在文化產業界升遷,或願意更進一步參與出版社裡的各種業務,
我非常推薦本書。
  不過,沒必要買。隨便在圖書館抄重點,買本更便宜的筆記本回家,會更
實在。
 
 
 
 
 
 
 
-「狂擺樹梢藍晴的風,白晰輪廓在陽光中透明晶亮,長髮如白花亂舞,風中綻放。」
  如果喜歡我的創作與挑戰,可以左上角訂閱更新電子報
 -

你也可以在這些地方跟蹤我:

vvLoveraft是我更新日常工作日誌的地方
天映月@Tsuki6301是偶爾我會抱怨、碎念、囈語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泠然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